《武媚娘傳奇》是高翊浚執導的古裝歷史劇。該劇由冰冰、張豐毅、李治廷、張鈞甯、張庭、周海媚等人主演,結合陸港台的演員演譯經典人物武媚娘。該劇刻畫出一個全新、除掉各種妖魔化的臉譜、還原一個最為真實的武則天。它較以往那些關於武則天的作品有著一個全新而又獨特的視角。故事主要從武則天在家鄉的成長講述到她14歲入宮闈後的權力鬥爭的故事。該劇於2014年12月21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2015年1月10日將登陸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
 
【首播】:2014年12月21日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時序交替,夏天衣物準備陸續收納起來的時間。進行換季的長期收納之前要先將衣物清洗乾淨並徹底晾曬,注意清潔與收納的細節,才能確保衣物明年再穿時能常保如新。接下來就告訴你收納前必做的衣物清潔與收納方法。

收納前
清洗8步驟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臥室收納
1. 善用懸吊架:把電視或音響設備旋於空中,聲光效果不減,卻多出許多空間可供利用。
2. 高度較高的床下可充份利用:為了增加空間,可把東西擺在床底下。若臥房空間小,可選床架較高的床,這樣可供收物的空間就更多了。
3. 用漂亮的布簾,遮住床下收放的物品:緞帶或線串起來布簾後,兩端綁在床柱上就可以了。看起來就像床單的漂亮蕾絲。因布簾是經線串過的,所以也像窗簾一般,取物非常方便。
4. 利用牆壁上的空間:可懸掛毛巾、圍巾等,或是把一些儲物櫃釘於
牆上,以增加空間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廳收納
1. 利用開放式組合架做為天然隔間:市面上有很多種開放式陳列架消費者可以有很多選擇,如有金屬材質、木製材質、金屬及層板、不鏽綱架等。這些組合架通常拆裝簡易,當您要搬家或想移至他處時,拆卸組裝都不需花很多時間,是可以非常靈活運用的一項傢俱。

2. 多利用「立體空間」:所謂的立體空間,包含牆壁、天花、櫃上、床下,都是很好的收納地點,這些是非常實用的收藏地點,但是卻是一般人容易遺忘的,也可多利用壁櫃、懸吊架或壁架增加壁面空間,這即是立體空間創造法。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廚房收納
隱藏收納
1. 烤箱、烘碗機、微波爐等必備小家電,乃至於大冰箱,在設計廚房時,都可通通內嵌在櫥櫃之間。
2. 將常用的器具,依照使用習慣陳列在開放式架上,不僅使用方便,看起來更是清爽無比了。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人們對衛浴間的重視,各式美觀精巧的浴室櫃吸引著消費者的視線。它分門別類的收納把衛浴間處理得井然有序,越來越多的色彩和款式使其成為衛浴間的視覺亮點。

   浴室櫃的面材可分為天然石材、人造石材、防火板、烤漆、玻璃、金屬和實木等;基材是浴室櫃的主體,它被面材所掩飾。目前,市場上浴室櫃所選用的主流基材是防水中纖板,這是將經過挑選的木材原料粉碎成粉末狀後,經特殊工藝加工而成的一種“剛性”板材。它的防水性能優於普通纖維板,是高檔浴室櫃的基材首選。

   相關提示:浴室櫃選購訣竅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門檻:門檻是阻止水從浴室內溢出的關卡,它的設計及施工要點有:一是門檻上平面要往浴室內側傾斜,以使水珠可順利滑向浴室內側;二是門檻要和門框同寬,且門框要和牆壁厚度相同,這樣在鋪設地磚時才不會有大的出入,產生破口的機會也就相對地減少了。

   二、地面防水:防水材料有許多種,目前使用較普遍的是防水劑。鋪設防水層時要鋪至牆腳以上約20公分,至少也不可低於門檻的高度。地板有預留管時,防水層亦需包住預留管。地板防水做好且乾燥後,必須立即以水泥砂漿打底或做保護措施,以防止防水層破損。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庭對衛浴設施的要求越來越高,許多家庭都希望有一個獨立的洗浴空間,但由於居室衛生空間有限,只能把洗浴設施與衛生潔具置於一室。淋浴房充分利用室內一角,用圍欄將淋浴範圍清晰地劃分出來,形成相對獨立的洗浴空間。

 淋浴房的特點:

構造簡單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戶型最適合的衛浴搭配是什麼樣的?面盆的選擇大有學問,最不占空間的當屬柱盆,但是這樣的面盆並未能解決衛生間的儲藏功能,還需要找別的空間來實現。相對而言,櫃盆的體積稍大些,但是下面的櫃體可以將洗衣粉、洗浴用品全部收納進來,輕輕鬆松讓衛生間變整潔。 

     目前還有一種最新的設計可以在節省空間的前提下將面盆的功能最優化,即面盆下的櫃體為轉角櫃,用的時候轉出,否則收進去,只占普通櫃盆的1/2左右體積,也能滿足一般的儲物需要。 

     小戶型衛生間的裝修一定要講求實用性,選擇花灑時一定要購買帶下出水口的花灑,這樣既省去了頭頂花灑和手持花灑組合對衛生間的面積要求,又不需犧牲對生活品質的追求。在馬桶的選擇上,最好選擇長度在650毫米左右,馬桶蓋為圓形的馬桶,這樣的馬桶不但舒適,還可滿足小戶型衛生間對空間的高要求,使衛生間看起來更加簡潔。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衛浴配件大多為七件套,即鏡子、牙刷杯、肥皂台、毛巾杆、浴巾架、捲筒紙架、衣鉤等。

    在選購時應掌握四大要素。

    一看配套。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消費者都認為,親自設計自己的家,使其具有個性,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但是幾乎每個裝修完的家庭都會留有一些遺憾,或是設計時考慮不周,或是裝修時的疏忽而留下“後遺症”。尤其是衛浴間,別小看這個不起眼兒的地方,如果沒有一個完整的設計,這裏的裝修同樣會搞得一團糟。這個功能至上、水暖電俱全的空間在家中是屬於難度較大的,裝修設計、潔具選擇、施工品質,哪一項都不能含糊。無論是裝修公司還是消費者,只要稍不注意就會留下“死角”,為今後的使用增添煩惱。這裏所說的“死角”,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

   之一:購前沒考慮安裝,買後發現既不美觀,使用也不方便。 

   據介紹,近幾年來消費者對衛浴間裝修越來越肯花錢,而且除了施工,後續投入資金也非常大,通常來說僅購買衛浴潔具的花費大概就要占到裝修總款的1/8左右。由於各種衛浴產品花樣繁多,價格從幾百元到十幾萬元差異巨大,消費者在家裝市場選購時,常常會挑花了眼,買回家後才發現與自己的衛浴間根本不協調。例如,在市場上千挑萬選的洗手盆非常漂亮,但買回家才發現其個頭太大了些,侵佔了坐便器的部分空間,使得紙巾盒和垃圾桶均無法“各就各位”,結果是每次“方便”時都不太方便。 

   專家提醒:消費者最好在設計階段就考慮好到底購買何種產品,在施工時就可按照所選購產品的具體安裝要求和技術參數預留空間、改造管路、創造安裝條件,保證裝修過程能夠順利完成,衛浴產品能正常安裝使用。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說,浴室代表著居住者的生活品質。如果連這個最隱蔽的空間都能做得無可挑剔,其他空間自然會愈加盡善盡美。浴室中需要關照的細節顯然更多,除了基礎部分,還有更多的關注點需要仔細推敲,慢慢琢磨。 

   一、傢俱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裝修衛浴間,很多人都喜歡用清潔明亮又有色彩變化的燈具組合,不過即使是再明亮的彩燈也不可能代替光源。而與此同時,衛浴間的光源也不能過於充足,否則會讓這個隱私的空間變得過於“明亮”,反而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所以,在衛浴間的裝修上,光源配置十分重要,需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大空間的衛浴間可以選擇安裝壁燈,使用間接燈光造成強烈的燈光效果。在面盆、坐便器、浴缸、花灑的頂位各安裝一個筒燈,使每一處關鍵部位都能有明亮的燈光。除此之外,不需要安裝專門的吸頂燈了,否則會讓人有眼花繚亂的感覺。         

     面積較大的衛浴間裏還可以配上一道玻璃浴門,空間小的拉道浴簾也不錯,或者在安放浴缸的一側頂棚做個凹槽,選擇自己所喜歡的光源類型,但最好避免太刺眼 的顏色。從結構配置上看,多數浴柱都在頂部噴頭附近設置了柔和的燈光,淋浴區無須再分裝照明燈,即使浴簾遮住了部分燈光,洗浴的採光也不受影響。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浴空間中總是充滿著水的氣質。和水在一起,浴室的氣質是變化多端的。而這種氣質則取決於衛浴產品的質感和色彩。

純白衛浴的純潔氣質

   喜歡自然氣息的都市人群,在選擇衛浴間搭配時沒有必要通過衛浴產品來改變水本來的面貌,讓水在浴室裏充斥最原始、最自然也是最廣為人知的氣質———浪漫。所以,這類人群只需選擇那些看上去最為普通、氣質最為平和的衛浴,就一定可以享受到衛浴的樂趣。因為他們通常放棄了通過誇張的色彩和另類材質體現空間的感覺,表現內在氣質的手段只剩下產品的造型和卓爾不群的內在品質了。在琳琅滿目的各色衛浴產品中,最適合這類人群的就是白色,無論是洋溢著青春氣息和浪漫色彩的淡青白還是那高雅脫俗的珍珠白,在獨到別致的外形映襯下,都能把水的形態雕琢得完美無瑕。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幾種能輕鬆讓浴室有條不紊,清新怡人的小技巧:

     方法一:您的浴室總是散亂著瓶瓶罐罐,一不小心還會被絆倒,找起東西也非常麻煩嗎?防水耐用的抽屜組合能將雜亂物品一網打盡,幫您將它們分門別類妥善收藏好,若此組合附有方便的滑輪,更可依您的需要自由移動。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