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幾種能輕鬆讓浴室有條不紊,清新怡人的小技巧:

     方法一:您的浴室總是散亂著瓶瓶罐罐,一不小心還會被絆倒,找起東西也非常麻煩嗎?防水耐用的抽屜組合能將雜亂物品一網打盡,幫您將它們分門別類妥善收藏好,若此組合附有方便的滑輪,更可依您的需要自由移動。
 

   方法二:垃圾桶內用過的衛生紙常因遇水而顯得噁心嗎?此時您需要附蓋萬用桶,活動式桶蓋可將垃圾袋妥善隱藏起來,避免水氣入侵。

   方法三:洗頭洗一半,卻怎麼也摸不到洗髮精嗎?不妨將浴室架掛在蓮蓬頭上,讓肥皂和洗髮精垂手可得。

   方法四:瓶瓶罐罐放不下時,別忘了還有門後的儲藏空間,在門後掛個萬能掛牆收納袋,既不占空間又有收納功能,分類口袋讓您迅速將物品歸類,家人共用浴室更簡單,去旅行時只要將盥洗包取下即可。

   方法五: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重視寢具與沐浴配件、用品間的整體搭配,讓臥室與浴室兩個最私密的空間,營造出舒適且協調的氣氛,讓您的身體獲致最佳的呵護,浴室織品系列可搭配系列寢具、窗簾,形成整體的居家風格。
 
 

 來源:蘇州家居裝修網






彩券 樂透 生前契約 牙齒美白 包包 貼圖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