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空間中總是充滿著水的氣質。和水在一起,浴室的氣質是變化多端的。而這種氣質則取決於衛浴產品的質感和色彩。

純白衛浴的純潔氣質

   喜歡自然氣息的都市人群,在選擇衛浴間搭配時沒有必要通過衛浴產品來改變水本來的面貌,讓水在浴室裏充斥最原始、最自然也是最廣為人知的氣質———浪漫。所以,這類人群只需選擇那些看上去最為普通、氣質最為平和的衛浴,就一定可以享受到衛浴的樂趣。因為他們通常放棄了通過誇張的色彩和另類材質體現空間的感覺,表現內在氣質的手段只剩下產品的造型和卓爾不群的內在品質了。在琳琅滿目的各色衛浴產品中,最適合這類人群的就是白色,無論是洋溢著青春氣息和浪漫色彩的淡青白還是那高雅脫俗的珍珠白,在獨到別致的外形映襯下,都能把水的形態雕琢得完美無瑕。 

木質衛浴的天然享受

   水給人的感覺總是寬容溫和的,上了些年紀的人群多事業有成、家庭和美,人的性格氣質也變得渾然沉穩,想要表達的只是一種率直的寬容。厚重踏實的木質衛浴產品是你的不二選擇。在木頭的天然紋理中所記載的正是流失的時間對生活的描述:執著、堅韌、寬容、溫和。在這種充滿自然氣息的衛浴空間中,你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體驗,不管是思考還是閱讀,浴室總是一個充滿家庭安全感的所在。

玻璃潔具的清新境界

   沒有什麼可以像玻璃那樣更接近水的氣質,從而帶給人以清爽感覺。不僅光線可以在不受約束的前提下,自由穿梭其間;而且讓衛浴間顯得通透而深邃。

   繽紛的世界,複雜的元素,快節奏的生活,令身心疲憊的都市人愈發嚮往單純明朗的境界,嚮往每天卸下工作回到家裏後能夠得到徹底的放鬆與休息。

   而玻璃潔具恰好能滿足人們的渴望,柔和的線條、特有的光線折射的效果、若隱若現的紋理質感都是那麼容易打動人心。

彩色衛浴的浪漫情調

   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藍色做衛浴色彩,它都代表著涼爽、平靜和泰然自若。如果你感覺純粹的藍色太多了,可以試試藍綠色,它較為輕鬆,且具有平衡的色感。這間帶有未來主義情調的藍色浴室,裝飾有一個雪杉木質浴缸,會使人想到潮濕的岩洞。








異性緣 新娘秘書 房地產 新娘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