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戶型最適合的衛浴搭配是什麼樣的?面盆的選擇大有學問,最不占空間的當屬柱盆,但是這樣的面盆並未能解決衛生間的儲藏功能,還需要找別的空間來實現。相對而言,櫃盆的體積稍大些,但是下面的櫃體可以將洗衣粉、洗浴用品全部收納進來,輕輕鬆松讓衛生間變整潔。 

     目前還有一種最新的設計可以在節省空間的前提下將面盆的功能最優化,即面盆下的櫃體為轉角櫃,用的時候轉出,否則收進去,只占普通櫃盆的1/2左右體積,也能滿足一般的儲物需要。 

     小戶型衛生間的裝修一定要講求實用性,選擇花灑時一定要購買帶下出水口的花灑,這樣既省去了頭頂花灑和手持花灑組合對衛生間的面積要求,又不需犧牲對生活品質的追求。在馬桶的選擇上,最好選擇長度在650毫米左右,馬桶蓋為圓形的馬桶,這樣的馬桶不但舒適,還可滿足小戶型衛生間對空間的高要求,使衛生間看起來更加簡潔。









 

 

時代雜誌 星座運勢 靈骨塔 撲克王 月子餐 生前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